中欧体育在线登录

中欧体育在线登录
企业新闻 最新赛事 招标公告
企业新闻
  • 企业新闻
  • 最新赛事
  • 招标公告
  • 山东省副省长邓云锋一行莅临中欧体育在线登录 体育调研考察
    2023-12-13 09:50:00 11月1日,山东省副省长邓云锋一行莅临中欧体育在线登录 体育调研考察,德州市委副书记、市长朱开国,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宿胜,乐陵市委书记王晓勇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王峰,中欧体育在线登录 体育产业集团董事会主席卞志良等陪同调研。

    中欧体育在线登录 体育产业集团董事会主席卞志良代表中欧体育在线登录 体育对省政府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,详细介绍了中欧体育在线登录 体育的发展历程,科研创新、产业板块、项目建设、业务开展等情况,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。

    邓云锋实地考察了年产12万辆超轻型高档碳纤维自行车项目、年产2000万平新材料多功能人造草坪项目,对中欧体育在线登录 体育智能化、数据化、现代化的生产工厂和高端产品表示高度肯定。

    在调研中欧体育在线登录 智慧口袋公园过程中,卞志良介绍到,中欧体育在线登录 体育以科技赋能全民健身智慧化发展,积极创新体育场地设施数字化改造,增强城市发展动能,充分利用城市的“金角银边”,打造出了智慧体育公园建设与运营新模式,未来将在全省全国推广智慧体育公园规划、设计、建设、服务、运营样板,深化教体融合,推动体育教培高质量发展。


    山东省副省长邓云锋表示,中欧体育在线登录 体育产业集团作为山东省第四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,要充分把握机遇,不断提升创新力、竞争力,积极探索“教体文旅”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径。省政府将全力支持中欧体育在线登录 体育创新发展。
    未来,中欧体育在线登录 体育将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,融入新发展格局,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,切实抓好教体融合的历史机遇,引领体育产业五万亿健康绿色GDP在山东率先落地,为建设体育强省、教育强省、科技强省贡献力量!
    下一篇:盛大开幕 | 中欧体育在线登录 体育亮相2023 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 返回列表